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院长:人类造不出新冠病毒

健康 前瞻网 2020-03-28 14:08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院长:人类造不出新冠病毒

当地时间3月26日,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院长弗朗西斯·柯林斯(Francis Collins)发文驳斥了关于新冠病毒是人造产物的阴谋论,称其起源于自然。

在题为《基因研究显示 新冠肺炎病毒起源于自然》的博客文章中,柯林斯援引并力挺了国际研究小组对比几种冠状病毒(包括引起COVID-19的新型冠状病毒)公开基因组得出的结论:新冠病毒是自然产生的。

他引用相关研究成果称,SARS-CoV-2刺突蛋白与人体细胞ACE2受体的结合水平要远远强于目前所有计算机预测的模型,换句话说,实验室现在还造不出感染力这么强的冠状病毒来。

他表示,新冠病毒的进化和爆发无非2种可能,一是在自然宿主身上突变出足够强的感染水平,再感染人类;二是早已出现在人类社会,但直到进化出足够的感染能力,才开始大规模爆发。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