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首个口罩自助售卖机落地徐州 每人每天限购2只N95

健康 前瞻网 2020-03-06 10:39

新冠病毒来袭,全国人民持续有一个多月深陷口罩荒了,所幸进入3月以来,我国口罩日产能产量连续快速增长,双双破亿。继北京50个加油站开卖口罩后不久,近日首个口罩自助售卖机在江苏徐州投入使用。

全国首个口罩自助售卖机落地徐州 每人每天限购2只N95

(来源:视频截图)

口罩中的N95口罩绝对是抢手货,防护过滤达到95%,效果比一般口罩更加高,现在N95依旧是最难买的口罩,而刚刚投入使用的全国首个口罩自助售卖机售卖的正是N95,每天投放800只。

通过口罩自助售卖机,市民每24小时内可以购买两只N95口罩,刷身份证购买,一只12元。

该项目的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会进行全市布点。这款机器口罩售卖只是其基础功能,团队还为这款产品加入了云平台以及大数据收集功能,目前投放的机器只是第一代产品,未来将推出有测量体温功能的二代机型,市民刷完身份证后机器可对其进行体温测量,若发现异常会将数据及时发送到后台,方便有关部门对疑似病例的分析处理。

据悉,早在去年,西安市就出现过不少防雾霾口罩自助售卖机,每天储存300只防雾霾口罩,每只口罩售价8.8元,多布局在人流密集的地方。这次的N95口罩自助售卖机很好地解决了口罩购买问题,网友都希望能够全国推广。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