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泡菜煎饼的做法 方法超级简单 看一次就会了

健康 男人窝 2020-03-15 19:10

韩国泡菜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很多人都喜欢吃,而且还把韩国泡菜做成各种美食。其实泡菜做美食的方法很简单,尤其是用泡菜煎饼。那么泡菜煎饼怎么做好吃呢?要说泡菜煎饼的做法,这个方法超级简单,看一次就会了。

泡菜煎饼的做法 方法超级简单 看一次就会了

泡菜煎饼

泡菜煎饼的做法其实很简单,只要是有足够的材料就可以了。吃过泡菜煎饼就如同美味大餐享用过一番,在家也是可以做出好吃又美味的韩式泡菜煎饼的!

泡菜煎饼的做法窍门:

食材:韩式泡菜150克、葱1支、面粉50克、水80cc、糖1大匙、酱油1大匙。

泡菜煎饼的做法 方法超级简单 看一次就会了

泡菜煎饼的做法窍门

做法:葱洗净后切段,泡菜切碎,将泡菜与葱段和糖、酱油混合拌匀均匀备用。准备一些面粉,将水倒入面粉中,搅拌至看不见粉粒的面糊为止。再将泡菜倒入面糊中备用。平底锅中加适量的油,油热后倒入泡菜面糊摊成圆饼形。待饼缘熟透开始有点焦脆,就可翻面,整片煎熟即完成。

泡菜煎饼的做法 方法超级简单 看一次就会了

泡菜煎饼的做法

就像这样泡菜煎饼就做好了,家中有泡菜的还不赶紧学着做一些。这样做不仅大人喜欢吃,小孩子也非常喜欢的。对于泡菜煎饼的做法,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