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千元系新机官宣:3月23日见

健康 泡泡网 2020-03-15 16:19

3月25日消息,近日小米马来西亚官方账号在社交平台表示,将于3月23日发布新机Redmi Note 9S。

小米千元系新机官宣:3月23日见

据了解,小米已于近期在印度发布了新机Redmi Note 9 Pro以及Redmi Note 9 Pro Max,此次公布的这款Redmi Note 9S很有可能为Redmi Note 9系列的第三款产品。不过,在此前的Redmi Note 8系列中没有出现过“S”版本的机型,想必小米将会为广大米粉带来新的惊喜。

小米千元系新机官宣:3月23日见

目前,官方还未透露Redmi Note 9S新机的具体细节,不过从公开的预热海报来看,这款产品或将采用与Pro版本相同的后置四摄相机模组。小米Redmi Note系列主打千元机市场,已发布的Redmi Note 9 Pro Max高配版售价也仅为14999卢比(约人民币1422元),这款Redmi Note 9S新机的定价很有可能继续保持千元价位。

小米千元系新机官宣:3月23日见

作为参考,已发布的Redmi Note 9 Pro采用了6.67 英寸LCD挖孔屏,搭载骁龙720G处理器,电池容量为5020mAh,存储规格以4GB+64GB起步,后置4800万四摄。值得注意的是,卢伟冰曾在此前表示,Redmi Note 9 Pro系列仅在海外市场销售,在4G千元旗舰市场极具竞争力,而中国市场将着力研发5G产品。

作者:NJNR20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