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热量的零食有哪些 一旦碰了想减肥都难

健康 男人窝 2020-03-12 19:02

零食是众多女生的最爱,当然对于想要减肥或者是保持身材的人来说,零食可谓是让她们又爱又恨。因为减肥是非常痛苦的,很多人都坚持不了,只有节食。那么,热量超高的零食有哪些呢?要说高热量的零食有哪些,这些食物一旦碰了想减肥都难。

高热量的零食有哪些 一旦碰了想减肥都难

糖炒栗子

糖炒栗子大部分人都吃过,尤其是女生特别喜欢吃,而且热乎乎的吃着非常的暖和。其实栗子本身含的热量并不是很高,但是糖炒栗子就不一样了,因为它里面加了一下糖,热量就上去了,那么对于一些减肥的女性来说还是不要多吃。

高热量的零食有哪些 一旦碰了想减肥都难

薯片

薯片应该是零食当中算得上是热量超高的零食,薯片因为是油炸的,所以一直以来吃它都是非常长胖的,而且对皮肤也不是特别好。薯片的热量众所周知非常高,平时一包薯片大概要运动3天才能够消化掉,由此可见薯片真的不适合容易长胖的朋友吃。

高热量的零食有哪些 一旦碰了想减肥都难

奶茶

奶茶的热量是非常高的,特别是水果茶,一口奶茶相当于一碗米饭,一杯奶茶下来,你这一个月的肥就白减了。在减肥期间奶茶一定要剁手,不然的话,不管你平时多努力的节食,多努力的运动,一杯奶茶总会毁掉你所有的努力。对于高热量的零食有哪些,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