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澳相继退出、日本仍在坚持 东京奥运会:我太难了!

健康 前瞻网 2020-03-23 15:37

 

加澳相继退出、日本仍在坚持 东京奥运会:我太难了!

原本将会是一场全球体育盛事的东京奥运会,因为疫情影响,已经成为日本乃至全球的“烫手山芋”。

当地时间3月22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官方社交媒体发表“致运动员的信”,坦诚奥委会正处于两难境地,但取消奥运会将破灭来自206个国家(地区)奥委会和难民代表队的11000名运动员的梦想。巴赫强调,取消奥运会不会解决任何问题,也不会帮助任何人,因此取消奥运会并不在国际奥委会的议程之内。

当地时间22日晚间,加拿大奥委会和残疾人奥委会共同发表声明,呼吁东京奥运会推迟一年举行,否则,加拿大将不会派出运动员参加。声明认为,“没有什么比运动员和国际社会的健康与安全更重要”。据了解,这个声明得到了加拿大运动员委员会、全国各个体育组织和加拿大政府的支持。

随后,澳大利亚奥委会也表示,鉴于国内外疫情不断变化的情势,澳大利亚团队今年夏天“无法集结”参与奥运会,会为2021年准备。

据路透社最新消息,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Yoshiro Mori)表示,不会取消东京奥运会。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