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更新了吗?微信正式支持深色模式 语音消息也可以上滑转文字了

健康 前瞻网 2020-03-23 11:30

在去年的iOS 13发布会上,微信深色模式曾悄悄露过脸,但一年来都未有更新。不过这一模式近日终于上线了。

目前,微信可跟随系统的设置,切换为深色模式(暂时无法在App内单独开关)。用户更新最新版微信后,打开 iPhone “设置”,通过“显示与亮度”,调整为“深色”,微信即可自动适配“深色模式”;或调为“自动”,夜晚自动适配。

你更新了吗?微信正式支持深色模式 语音消息也可以上滑转文字了

新版微信还优化了语音消息的发送体验,上滑转文字更加方便。比较贴心的是,现在可以选择把收藏笔记、文件预览等页面设为浮窗。

此前3月4日,苹果给App Store上的开发商们推送了一则通知表示,从2020年4月30日起,上面的应用程序都必须使用iOS 13 SDK或更高版本构建。而iOS 13 SDK中包含一套开发深色模式的工具……这意味着,微信也要赶进度条做出深色模式版本了。

除了iOS系统手机更新这一设置,微信方面透露,目前安卓版本也已灰度测试完毕,用户将可在后续版本中体验该功能。

对于微信支持深色模式,有的网友表示不适应,但大多数网友还是表示欢迎的,毕竟大晚上不用再担心被亮瞎眼了,小朋友也不用在担心被家长发现半夜玩手机。不过对于系统不是iOS 13的网友,还是得等上一等。

你更新了吗?微信正式支持深色模式 语音消息也可以上滑转文字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