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纯牛奶做什么好吃简单 这样做非常简单又好吃

健康 男人窝 2020-03-22 17:38

虽然在家中呆着,不能出去玩,可以大家可以做好吃的来充实自己的生活。在我们生活当中,牛奶是必不可少的饮品,今天就用牛奶做一种简易美食。那么,简易牛奶小零食要怎么做呢?要说纯牛奶做什么好吃简单,这样做非常简单又好吃。

纯牛奶做什么好吃简单 这样做非常简单又好吃

牛奶有一百种做法

其实,牛奶有一百种做法,今天我们就做牛奶的一百种做法的其中一种,那就是大家最喜欢吃牛奶小方。这是一道甜品,主要用牛奶做出来的。而且,牛奶小方的做法非常简单,一件四级都可以吃,赶紧来看看吧!

牛奶小方做法:

材料:牛奶:500ml、白糖:30g、玉米淀粉:50g、椰蓉。

纯牛奶做什么好吃简单 这样做非常简单又好吃

牛奶小方做法

做法:奶锅中放入500ml纯牛奶,加入30g白糖和50g玉米淀粉,搅拌均匀。然后开中火煮,在这期间不停用勺子搅拌使受热均匀。大约2分钟后牛奶已经加热,转小火继续搅拌,直到牛奶变浓稠关火放凉,这样牛奶更加浓稠。

纯牛奶做什么好吃简单 这样做非常简单又好吃

纯牛奶做什么好吃简单

倒入装有保鲜膜的盒子中,把表面铺平,放入冷箱冷冻2小时。拿出来,将牛奶倒扣过来,拿开保鲜膜,在切成小块,最后给牛奶块裹上一层椰蓉即可。对于纯牛奶做什么好吃简单,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