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籍华人投资研发出高效冠状病毒灭活剂:动物口服无害 灭活率达99.99%

健康 前瞻网 2020-02-29 11:40

 

美籍华人投资研发出高效冠状病毒灭活剂:动物口服无害 灭活率达99.99%

美国恒保企业集团( HBM Group,Inc.)25日表示,该公司与有关研发团队已经合作研发出了高效冠状病毒灭活剂产品,并正在着手验证该产品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灭杀效果。

该产品目前通过了美国FDA认证的检测机构ALG关于“人类冠状病毒”测试。检测报告表明,使用该病毒灭活剂后一分钟灭活率达到99.99%,5分钟后灭活率大于等于99.998%。

据介绍,该产品还通过了其他多种病毒/菌种的灭活检测,5分钟内,对葡萄球菌、大肠杆菌、VRE、MRSA、Pseudo、链球菌等病毒/细菌的灭活率几近100%,并能杀灭全球医疗界公认的最难灭活的艰难梭菌。

据悉,美国恒保企业集团是一家由祖籍湖北的美籍华人胡国祥创办的集团公司。胡国祥称,“得知国内疫情发展状况后,他第一时间找到长期从事病毒灭活剂研究的美国专家Schneider(施奈德)的科研团队,投资他们加快研发冠状病毒灭活剂。能为家乡尽一份绵薄之力,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北肯塔基州大学创新与创业中心主任施奈德称,该产品与目前市场上广泛使用的“84消毒液”或者酒精消毒液不同,它通过了美国实验室关于“动物口服无毒测试”,证实动物口服无害,即人体可以吸入而无害,对人体眼睛皮肤均无刺激,可以在人群密集等地方如医院、学校、工厂、居家、机场、车站或车厢内喷雾,使用安全。该产品更在物体表面喷雾干燥后,14天内仍然灭活抑菌,也是该产品最强大的功能之一。

胡国祥表示,目前该病毒灭活剂正在寻求国内官方机构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毒株灭活检测,以确定是否对灭活新型冠状病毒有效。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