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拼多多驰援湖北100万只医疗口罩 已拿出超6亿元专项补贴资金

健康 前瞻网 2020-02-01 17:24

 

拼多多驰援湖北100万只医疗口罩 已拿出超6亿元专项补贴资金

1月31日,拼多多宣布,向湖北地区捐赠100万只医疗专用口罩,2万套防护服,20万只医用手套,以及30吨德国进口医用消毒液等物资,以缓解当地医疗物资短缺的局面。据悉,首批捐赠物资已在配送途中。

除驰援武汉外,该批物资中近半将陆续运往黄冈、孝感、天门、襄阳等湖北省其他地区。

据悉,1月23日,拼多多正式上线“抗疫情专用频道”,通过“百亿补贴”对抵御疫情相关的医疗卫生用品和药品进行全面覆盖。截至目前,拼多多拿出超过6亿元专项资金,用于医卫类的 商品补贴。

此外,1月29日,拼多多向快递公司下发通知,向满足履约时效的涉及“百亿补贴”和“守护健康共渡难关”抗疫频道的物流订单进行定向补贴。

目前该补贴未设上限。拼多多此类补贴包裹将在拼多多电子面单底部打印上如“拼多多百亿补贴不打烊”等字眼或者图标,便于快递员识别,最终数据统计结果将在各个阶段的活动期结束后 7 天后出具。

拼多多于2018年7月登陆纳斯达克,发行价19美元,目前股价较发行价已上涨一倍。去年10月,拼多多市值一度反超京东,成为中国第四大互联网公司,仅次于阿里巴巴、腾讯和美团。

拼多多驰援湖北100万只医疗口罩 已拿出超6亿元专项补贴资金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