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空旅游兴起?SpaceX或在2022年将4名游客送入深空 花费超1亿美元

健康 前瞻网 2020-02-20 11:53

 

太空旅游兴起?SpaceX或在2022年将4名游客送入深空 花费超1亿美元

本周二,SpaceX与总部位于华盛顿的Space Adventures公司签署了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SpaceX将帮助Space Adventures把四名游客送入太空轨道,这个太空轨道将会比人类到达过的太空轨道都要深,这项任务可能在2022年进行,花费超过1亿美元。

据了解,Space Adventures曾经通过俄罗斯的联盟号火箭先后发送了8名太空游客到达国际空间站。

SpaceX的载人龙飞船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首次载人飞行,该艘飞船是为NASA宇航员专门开发的,但该次合作的乘客也会搭载这艘飞船升空。

Space Adventures公司的总裁汤姆·谢利(Tom Shelley)对法新社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力争达到空间站高度的2至3倍。”雪莱还补充说,国际空间站的运行轨道在地球表面上方400公里(250英里),但这次太空探险任务的确切高度将由SpaceX确定。

他说,任务最早可能会在2021年下半年举行,尽管“很有可能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该太空舱旨在将宇航员从地面带到国际空间站,面积仅为9平方米,没有私人区域可用于洗漱或作为浴室。雪莱说,任务持续时间将取决于客户的需求。

除了Space Adventures之外,其他参与太空旅游的公司还有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的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和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的Blue Origin。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