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振奋人心!泰国女博士攻克冠状病毒基因密码 新冠肺炎治愈率攀升

健康 前瞻网 2020-02-08 11:40

 

振奋人心!泰国女博士攻克冠状病毒基因密码 新冠肺炎治愈率攀升

最近爆发的疫情,不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同时也在全球引发高度关注。

据悉,泰国在这次抗击疫情过程中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此前,在泰国确诊的19名病例中,已经有8例成功治愈出院,剩下的11例病情也都没有了临床症状,最多只是有轻微的咳嗽感冒,目前也仍在后续观察中。

泰国之所以可以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离不开泰国Watcharapruedee博士团队的攻坚克难。

Watcharapruedee博士团队在过去的十年时间,从450多例新病毒中经过比较筛查了30多组呼吸系统病毒基因,并成功发现有两组和SARS冠状病毒的相似程度达到了90%。而在前不久,由这名女博士带头的曼谷朱拉隆功医院,就成功攻克新冠病毒基因密码,顺利分离了病毒毒株。

这也让泰国成为继中国后,第一个分离出了病毒毒株的海外国家。

我们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参与到药物和疫苗研发队伍中,近期一定会听到更多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