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有黑科技?索尼申请趣味专利:喊一声就可以跳过广告

健康 前瞻网 2020-02-25 10:35

 

又有黑科技?索尼申请趣味专利:喊一声就可以跳过广告

在疫情期间,相信会有不少人会选择在空余时间看电视,但随着商业广告越来越多,有时不免会觉得有点烦。以前还可以说是在电视剧中间插播广告,但近年来,俨然已经变成在广告中插播电视剧。

线上媒体更是夸张,一些广告动不动就60秒90秒,还不能跳过,有的跳过了,但是广告加载完了视频本身却一直在加载,看不了。有的更过分,用户为了不看广告而充了会元,本想可可以开开心心看节目了,结果给用户整了一个vip专享广告,实在是非常不厚道。

而近日,索尼申请了一项新的专利,在观看电视节目的时候,如果出现了广告,只要你站起来大喊对应的品牌名字,就可以跳过这条广告。

索尼将这项专利描述为“将电视广告转换成互式网络视频游戏的系统。”当用户在观看喜欢的电视剧时,突然出现了麦当劳汉堡的广告,只要用户站在客厅高举双臂喊“麦当劳”,广告就会自动关闭,用户可接着观看电视节目。

这种方法虽然为用户跳过了广告,但是通过说出品牌名的方法,同样可以起到广告的作用,加深品牌在用户心中的印象,同时也为用户缩短了广告观看时间。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