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庭版蛋糕的做法 入口即化早餐都靠他了

健康 男人窝 2020-01-02 18:00

大家都知道,小时候过生日的时候会缠着妈妈买一个奶油蛋糕吃。现在,家里条件哈了,大家都稀罕蛋糕了。毕竟,想吃蛋糕随时都可以买。但是,外面卖的蛋糕制作时可能会有卫生问题。那么家庭版蛋糕的做法,入口即化早餐都靠他了。

家庭版蛋糕的做法 入口即化早餐都靠他了

奶油蛋糕

食材:食用油50克,普通面粉70克,玉米淀粉30克,纯牛奶70毫升,鸡蛋6个,白糖80克,食用盐1克,泡打粉1克。

家庭版蛋糕的做法 入口即化早餐都靠他了

家庭版蛋糕的做法

步骤:面粉、淀粉、泡打粉都要过筛混合均匀,加70毫升纯牛奶搅拌成面糊。取6个鸡蛋把蛋清和蛋黄分开,蛋黄搅拌加面糊中搅拌均匀。蛋清加一克食用盐、80g白糖快速打发到蛋清挂在打蛋器上,分2次加到面糊中。电饭锅内胆壁上刷一层油,把面糊倒入电饭锅中,选煮饭功能,20分钟后关火,再焖10分钟,即可。

家庭版蛋糕的做法 入口即化早餐都靠他了

家庭版面包的做法是用玉米淀粉

家庭版面包的做法是用玉米淀粉,搅拌面糊不能顺着一个方向搅拌,要来回铲着拌。这就是在家做蛋糕的方法。这样做出来的蛋糕,跟专业的蛋糕房做的差不了多少。不知道你学会了吗?对于家庭版蛋糕的做法,你还有哪些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