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梅盐水泡有虫能吃吗 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健康 男人窝 2020-01-12 19:50

杨梅除了好吃之外,对人体也有很好的保健作用!杨梅含有多种机酸,维生素C的含量也十分丰富,具有较强抗氧化和抗衰老的作用。那么,杨梅里面有虫能吃吗?其实杨梅盐水泡有虫能吃吗,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杨梅盐水泡有虫能吃吗 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杨梅

杨梅在近代生物学和医学进一步证明,杨梅具有消食、消暑、御寒、止泻、利尿、生津止渴、清肠胃、防癌等多种功效,而北魏的《齐民要术》中便有记载。那么,吃杨梅之前,究竟要不要先洗一洗呢?

杨梅盐水泡有虫能吃吗 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杨梅泡多久能泡出虫子

杨梅泡多久能泡出虫子,很多朋友将杨梅放在盐水中浸泡后10分钟,发现有白色的小虫爬出来,所以觉得吃杨梅前要先洗洗。但是,杨梅盐水泡有虫能吃吗?其实是可以的,杨梅上的小白虫是果蝇,果蝇平时以蜂蜜、果实等为食物,本身比较干净。

杨梅盐水泡有虫能吃吗 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杨梅盐水泡有虫能吃吗

而且它还是一种优质蛋白,含有抗菌肽。从果蝇幼虫产下到它长大,都会一直在杨梅里,以杨梅果肉为食物。长大后,果蝇也就飞走了。所以,吃了是没有害处的,也不会产生对人体不好的病菌。对于杨梅盐水泡有虫能吃吗,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