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腹吃苹果好吗 看完你就知道了 没有那么简单

健康 男人窝 2020-01-21 11:14

苹果是非常常见的水果,大家都比较喜欢吃。因为苹果营养价值丰富,吃一些对身体有益。那么,早上空腹吃苹果对身体好吗?要说空腹吃苹果好吗,看完你就知道了,没有那么简单。

空腹吃苹果好吗 看完你就知道了 没有那么简单

空腹吃苹果是要看个人身体情况的

空腹吃苹果是要看个人身体情况的,健康的人早上空腹吃苹果没有坏处,因为苹果是容易消化的。一般来说100g苹果中含有:86克的水分,蛋白质0.2克,脂肪0.2克,碳水化合物13.5克,膳食纤维1.2克,维生素C4毫克,钙4毫克,钾119毫克等。

空腹吃苹果好吗 看完你就知道了 没有那么简单

空腹吃苹果好吗

所以,对健康的人来说,早上空腹的时候可以吃苹果。虽说是这样,但是也不要过度,不管是什么东西都是不能过度。苹果含有大量苹果酸,维他命C跟柠檬酸,空腹吃太多苹果会跟胃酸起化学反应,不容易结成融化的块状物,导致胃部急发炎。

空腹吃苹果好吗 看完你就知道了 没有那么简单

早上空腹吃苹果对身体好吗

但是,苹果对身体情况不好的人来说,最好不要空腹吃,特别是患有肠胃疾病的人,最好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因为空腹吃苹果可能会导致肠胃不适。不仅如此,对有血糖波动者也忌空腹吃苹果。因为苹果的糖类含量约为13.5%,吸收率较高,容易引起血糖的波动。对于空腹吃苹果好吗?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