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飘扬卸任董事长 恒瑞医药换帅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20-01-23 16:25

 

北京商报讯近日,恒瑞医药发布《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称,孙飘扬在公司担任董事及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不再担任董事长职务。

在恒瑞医药方面看来,公司的经营不是靠个人,而是靠现有的成熟团队。董事长的姿态未来会吸引更多优秀的人加入恒瑞,使公司更加年轻化、专业化、国际化。

据悉,新一届董事会换届后,孙飘扬不再担任董事长一职,但仍为公司董事,并担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仍然是恒瑞医药的实际控制人。从经营上来讲,孙飘扬是战略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将参与公司战略和发展的制定。

资料显示,恒瑞医药是一家从事医药创新、药品研发、生产及推广的医药健康企业,是国内知名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和造影剂的供应商。

(记者郭秀娟姚倩)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