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断食一周可以瘦多少斤 看完你就知道了

健康 男人窝 2020-02-06 15:31

有暴瘦的方法,渴望减肥的人就会尝试,甚至不顾减肥带来的副作用!节食减肥想必大家都听说过,甚至有的小伙伴们尝试过,尤其是轻断食减肥法。那么,断食一周可以瘦多少斤,看完你就知道了。

断食一周可以瘦多少斤 看完你就知道了

减肥

在日本有一男子尝试过7天断食减肥,并把体内成分变化做一个记录。禁食7天减多少斤,这位男子体重共下降7.65kg,体内的水分下降了5.52kg,腰围下降4.5cm,臀围下降了6.5cm,肌肉含量下降了4.15kg,实际脂肪含量仅下降了不超过1.5kg,基础代谢下降了148kcal/天。

断食一周可以瘦多少斤 看完你就知道了

轻断食减肥法

从这就可以看出,水分、脂肪和肌肉超过总体重下降的7.65kg。而且,断食一周减掉的主要是水分和肌肉,而脂肪却很少。也就是说不吃饭饿着减肥的人是没有效果的,消耗的热量也随之降低,并且节食减肥只能越来越肥!

断食一周可以瘦多少斤 看完你就知道了

断食一周可以瘦多少斤

这种减肥方法带来的危害也很大,尤其是低血糖、胃炎胃穿孔、内分泌紊乱、厌食症、心脑血管疾病等都会出现。不仅这样,还会出现各种后遗症,比如说吃点东西就胖、吃东西有负责感、吃东西容易胃反酸等问题的发生。对于断食一周可以瘦多少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