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红柿疙瘩汤怎么做好吃 这样做好吃又简单

健康 男人窝 2020-01-08 21:17

汤是我们中国饮食文化中重要的一部分,也是养生之道。在吃完大鱼大肉后,来碗汤可以起到润喉养胃助消化作用,冬天还可以暖身。那么,西红柿疙瘩汤家常做法知道吗?要说西红柿疙瘩汤怎么做好吃,这样做好吃又简单。

西红柿疙瘩汤怎么做好吃 这样做好吃又简单
西红柿疙瘩汤家常做法

疙瘩汤是很普通的的一种汤,就是用面糊慢慢倒入水中,凝聚成一团,吃起来就像是疙瘩。疙瘩汤是用白面做的,也没有什么配料,喝起来比较清淡。所以我今天就做一个西红柿疙瘩汤,喝起来酸酸甜甜。想学西红柿疙瘩汤的做法的朋友,过来学学吧。

西红柿疙瘩汤怎么做好吃 这样做好吃又简单
西红柿疙瘩汤的做法

用料:面粉、盐、西红柿、苋菜、胡椒粉、鸡蛋、荆芥、香油

做法:盛半碗面粉,再加入一克盐,开始和面,把面糊搅拌好之后醒发5分钟。在准备3个西红柿去皮,在案板上把西红柿切成碎丁备用。锅内放油,下入西红柿丁,加入一勺盐翻炒,西红柿炒出汁后加入半锅清水。

西红柿疙瘩汤怎么做好吃 这样做好吃又简单
西红柿疙瘩汤怎么做好吃

水开后倒入醒发好的面糊,边倒边用筷子搅拌。把苋菜清洗干净放进锅中,再加入盐、胡椒粉搅拌均匀。打2个鸡蛋搅散,西红柿汤煮好关火,鸡蛋液倒入锅中。最后,一把荆芥、香油搅拌均匀即可。对于西红柿疙瘩汤怎么做好吃,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