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熬夜对身体有哪些危害 看完你就知道了

健康 男人窝 2020-01-17 13:08

 大家都知道长期熬夜对身体的危害是非常大的,那么,长期熬夜对身体会造成哪些危害呢?其实,长时间熬夜会造成很多的不适,对身体也会有很多危害。要说,熬夜对身体有哪些危害,看完你就知道了。

熬夜对身体有哪些危害 看完你就知道了

期熬夜对身体会造成哪些危害呢

经常熬夜的危害会让视力下降,很多人都会觉得眼睛干涩,这其实是休息不当引起的,长时间会导致视力下降。而且熬夜会让生物钟的紊乱,会导致内分泌的失调和免疫功能的下降,从而增加心血管疾病、血栓、中风以及癌症的发病风险。

熬夜对身体有哪些危害 看完你就知道了

熬夜会减缓角质层脂质合成

熬夜会减缓角质层脂质合成,皮肤水分流失更快,看起来会比较暗黄。熬夜也让体内代谢活动发生异常,排泄系统也会出现问题,熬夜后的人脸上总油油的。熬夜还会使兴奋交感神经到晚上持续兴奋,造成生物钟紊乱。

熬夜对身体有哪些危害 看完你就知道了

长期的睡眠亏空导致记忆力减退

长期的睡眠亏空导致记忆力减退,反应力和总体认知能力都有明显的下降,还会增加死亡的风险。经常熬夜的人“谢顶”的几率很高,增加脱发的几率。所以,脱发的患者来说,良好的睡眠也是很重要的。对于熬夜对身体有哪些危害,你知道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