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庭版鱼香肉丝的做法 鲜香嫩滑 饭店级做法

健康 男人窝 2020-01-16 17:12

鱼香肉丝是一道经典的传统菜肴,聚会经常吃。其实,鱼香肉丝里面并没有鱼,那何来的鱼香味呢?其实就是调味料“鱼香汁”。那么家庭版鱼香肉丝的做法是什么?其实,家庭版鱼香肉丝的做法,鲜香嫩滑,饭店级做法。

家庭版鱼香肉丝的做法 鲜香嫩滑 饭店级做法

鱼香肉丝

鱼香肉丝家常做法步骤:

食材:红泡椒100克,泡姜1块,猪里脊肉150克,木耳100克,大蒜1个,葱2根,白糖2勺,料酒1勺,陈醋2勺,淀粉35克,笋1根,香油1勺。

家庭版鱼香肉丝的做法 鲜香嫩滑 饭店级做法

鱼香肉丝家常做法步骤

步骤:准备一个小碗,按照白糖、陈醋、料酒2:2:1的比例放入调味料,然后再加上酱油、香油和红薯淀粉,搅拌均匀备用。红泡椒放在案板上剁成末,猪里脊肉洗干净切丝,加上淀粉和盐,用手抓拌均匀腌制一会。

家庭版鱼香肉丝的做法 鲜香嫩滑 饭店级做法

家庭版鱼香肉丝的做法

泡发的木耳择去根蒂洗干净切丝,笋去皮切丝。炒锅中添上适量食用油,待油烧热后,放入泡椒碎和泡姜碎,一大勺豆瓣酱,炒出香味。将腌制好的肉丝放入锅中,快速滑炒开,然后将蒜末、笋丝和木耳丝入锅翻炒均匀,淋入调好的料汁,翻炒均匀后撒上些许的葱花翻炒均匀,再大火收浓汤汁,即可。对于家庭版鱼香肉丝的做法,你还知道哪些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