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家自己做蛋糕的方法 这种方法简单易学 非常好吃

健康 男人窝 2020-01-04 15:58

蛋糕又香又软,是大家都喜欢吃的美食,尤其是小孩子。每次从蛋糕店门口路过,都会深深地呼吸几大口。很多人想要在家自己做,那么家里简单做蛋糕的方法是什么呢?今天推荐给大家在家自己做蛋糕的方法,这种方法简单易学,非常好吃。

在家自己做蛋糕的方法 这种方法简单易学 非常好吃

家里简单做蛋糕的方法

食材:100克低筋面粉,70毫升温牛奶,玉米油50克,常温鸡蛋6颗,食盐1克,白砂糖80克,醋几滴。

做法:准备一个小碗,倒50克玉米油,锅里加水,隔水把玉米油烧开。大碗倒入低筋面粉,玉米油倒进面粉搅拌均匀,再把温牛奶倒进去搅拌均匀,把准备好鸡蛋,蛋清蛋黄分离,蛋黄加在面粉搅拌均匀。蛋清放在一个大碗里,加入食盐,滴入几滴白醋、放点白砂糖,用打蛋器打发至出现有直立的三角。

在家自己做蛋糕的方法 这种方法简单易学 非常好吃

在家自己做蛋糕的方法

将打发好的蛋白取三分之一放在蛋黄里翻拌均匀,把蛋黄全部倒在蛋白里,再左右翻拌均匀后,取一个蛋糕模具,把拌好的面糊倒在里面,再端起模具震出里面的气泡。烤箱提前预热,上下管160度,烤二十分钟后,取出模具,用刀在蛋糕上轻轻划六等份,快速放回烤箱,继续再烤四十分钟即可。

在家自己做蛋糕的方法 这种方法简单易学 非常好吃

松软回弹

看看这个蛋糕怎么样,颜色金黄非常好看。模具放凉后脱模,掰开一块,松软回弹,咬一口,香甜可口。对于在家自己做蛋糕的方法,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