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让子公司全部股权 融捷健康甩包袱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20-01-19 15:54

 北京商报讯日前,融捷健康发布公告称,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转让全资子公司德国Saunalux公司100%股权的议案》,拟以股权和债权合计不低于1000万元进行转让。

融捷健康在公告中表示,鉴于德国Saunalux公司持续亏损,缺乏营运资金,已无持续经营能力,须由公司持续为其提供资金方能维持经营。此次转让子公司股权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减少损失,改善公司的现金流。

此次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德国Saunalux公司股权,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此次股权转让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对公司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融捷健康主要业务涵盖远红外理疗产品、按摩椅、小按摩器械等健康产品的生产、研发及线上线下销售等。

作者:郭秀娟 姚倩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