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能使白发变黑 这3步能够让头发自然变黑

健康 男人窝 2019-12-20 21:36

很多人都有黑发变白发的现象,而且这也无药可医。现在,在国际上都没有怎么解决白发的方法。怎样治白发可以变黑呢?今天就给大家说一下如何能使白发变黑,这3步能够让头发自然变黑,赶紧来看看吧!

如何能使白发变黑 这3步能够让头发自然变黑

很多人都有黑发变白发的现象

其实头发变白很多是因为肾脏出了问题,但是黑色的食物多如肾可补益肾精。所以说,怎样使白发转黑,这是要调理好肝肾,头发自然会变黑。可以多吃黑木耳,黑芝麻,黑豆,黑糯米等食物,能够使头发变黑。

如何能使白发变黑 这3步能够让头发自然变黑

其实头发变白很多是因为肾脏出了问题

怎样治白发可以变黑,可以使用淘米水。大家做白米的时候,淘米剩下的水。因为淘米水洗掉了米表皮的营养,这种营养价值比较高,同时使用当归,何首乌,侧柏叶,油菜籽,姜根等中草药提取精华,这样能够字滋养毛囊,加快营养的吸收。

如何能使白发变黑 这3步能够让头发自然变黑

如何能使白发变黑是要要远离焦虑

如何能使白发变黑是要要远离焦虑,不管工作多么忙碌,都应该保持运动量以及愉快的心情。这样的话,头发就会有光泽,充满了生命力。可以每天散散步,减少疲劳,这样就可以防止白发的发生。对于怎样使白发转黑,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