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典《马拉之死》:艺术史上最残忍的“谋杀案”著作

健康 男人窝 2019-12-08 17:24

《马拉之死这幅画》美术家用写实性的技巧重现了那时候的情况:马拉倒在浴盆里,血水已经从创口中流下来;有血的短刀滑掉在地,而凶犯早已逃离。美术家将画中的主人公设计在一个情节和场面当中,丰富多彩了肖像画的主要表现內容,提高了它的感召力。

经典《马拉之死》:艺术史上最残忍的“谋杀案”著作

美术家有心将画面的上部处理的单纯性、深暗以突显下半部的客观性写实性主要表现,另外,提升逝者人体的松驰感和这一令人吃惊气愤的恶性事件给大家产生的压抑感、烦闷即莫大的哀痛之感。

马拉工作中的木台犹如纪念碑一般,使界面造成了一种凝重、庄重的氛围;特别是在是木台的建筑立面美术家精心策划的法语:“送给马拉·大卫。”犹如碑石上的符文。这简约、认真细致、明确、理性的艺术手法及其这深层次、实际、真正重现关键点的描绘,体现了大卫对马拉的极其尊敬之情。

另外,也体现了法国大革命期内,古典主义的风靡及其大家期盼寻找一种时期所需要的理想化的英雄形象精气神。听说大卫在马拉被刺死的2个钟头后就赶来了当场,并被眼下的惨象所吃惊,因此他决策用画笔工具来纪录这悲痛的历史时间场景。《马拉之死》即是一幅历史时间画也是肖像画,更是不朽名作。

马拉是一位物理学家、医药博士,法国大革命时变成职业革命英雄,他是雅各宾党的领导人之一,他在1793年7月13日为家里澡盆中被与抵制雅各宾党的吉伦特党有串通的女保皇分子夏洛特.科尔黛暗杀,不幸身亡马拉的死激发了荷兰老百姓的巨大恼怒,也深深地吃惊了大卫,他真正的描绘了马拉之死的实情,风格极其写实性,描绘也很详尽。

经典《马拉之死》:艺术史上最残忍的“谋杀案”著作

《马拉之死》它是一副沉醉于刻骨铭心的不幸感情中的、构造简约而认真细致的著作,大卫取得成功的把人物肖像勾勒、历史时间的准确性和改革角色的悲剧结合在一起。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