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奶奶糕怎么做好吃?这样做 全家抢着吃

健康 男人窝 2019-11-21 11:42

有人会问,奶糕是什么?奶糕就是冷牛奶与米粉在加热的锅内熬制而成的糕点,它是香甜并且可口的,那么平时我们在家怎么去做出好吃的牛奶椰蓉奶糕呢?

牛奶奶糕怎么做好吃?这样做 全家抢着吃

做牛奶奶糕的最简单方式就是如下的方式

1. 材料

牛奶适量、淀粉适量、白糖适量、椰蓉适量、摸具

2. 做法

把牛奶和淀粉、糖进行混合,并且混合均匀,用小火加热到很筹的时候,倒入准备好的摸具,冷藏使奶糕定型,成型后把模具去掉,切成块,外面撒上椰蓉即可。

牛奶奶糕怎么做好吃?这样做 全家抢着吃

到这里,香甜可口好吃的牛奶椰蓉奶糕就制作好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大家赶快去试一试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