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个不良习惯导致臀部松弛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0-30 19:13

有人说过:“臀部不翘穿牛仔裤不好看。”虽然这话有些夸大,但是翘臀穿衣确实显得更好看。但是为什么有些人的臀部会显得那么平坦,甚至会松松垮垮,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生活中有哪些不良习惯会导致臀部松垮呢?

饮食高热量、高脂肪

大多数腿部肥胖者都不注意饮食,不仅喜欢吃高热量的甜点及油炸食物,吃饱后又习惯坐着,慢慢的,臀部及大腿就开始囤积脂肪。另外,有些人嗜吃重口味的食物, 摄取过多的盐分也发生腿部浮肿。

长期穿低腰裤

我们都知道低腰裤能显示臀部优美的弧线而大受年轻女性的喜爱,可是你可能还不知道,低腰裤就是造成臀部下垂的元凶之一,因为低腰裤也能阻碍臀部的血液循环,造成臀部扁塌。同样,丁字裤能起到翘臀的作用,但是丁字裤不能长期的托住脂肪肥厚的臀部,也会导致臀部松弛哦,所以不要长期穿一种裤子。

雌激素分泌紊乱

让你散发女性魅力的雌激素,是让下半身变胖的罪魁祸首。饿一顿饱一顿、乱服减肥药、意外怀孕等,都会让雌激素分泌紊乱,导致脂肪在腹部和大腿部位堆积,下半身越来越胖。

久坐

大多数的女性朋友们有个非常坏的生活习惯,那就是久坐,尤其是在办公室工作的职场女性,这也许是她们的工作性质所决定的,但长期久坐会令你的臀部肌肉松弛,并且变大,再翘的臀也会被坐得变形。想要保持好身体的女性朋友们可要注意这一点哦!

不良的走路姿势

女性朋友们平时上班的时间是几乎没有运动的时间,那么,下了班,走走路就相当于健身了,然而,走路姿势不正确,或者是鞋子穿得不正确,不仅不能够起到减肥瘦身的作用,反而会令腿部和臀部变得更肥胖,也会影响足部健康。很多女性朋友们还会出现八字脚、O型腿,这样走起路来会令臀部变形和下垂,由此弊端的女性朋友们可要重视了哦!

缺少运动

宅、运动不足是女性朋友们的通病,尤其是上班族女性,每天工作一坐就是八九个小时,长期如此,臀部当然会变得又大又宽了,最关键的是严重缺乏运动,由于运动的不足会导致肌肉没有弹性,臀部也会变得松弛,如果长期不运动,臀部会变得严重下垂。因此,女性朋友们偶尔运动一下对臀部保养比较有好处。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