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性得了精索静脉曲张的症状会有哪些?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1-23 10:36

厨师、教师、服务员这类久站的职业患上精索—静脉曲张这种疾病的几率是非常高的。毕竟,久站不适当休息则会增加腹压导致静脉内的血流瘀滞出现扩张的不良情况发生。

这时,广大男性患者要当心了精索—静脉曲张的出现引起不育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因为当静脉的血液在逆流的时候容易导致肾脏排解的“垃圾”直接带进睾丸内产生毒素,这还如何让睾丸有一个良好健康的环境来生产精子呢?

而且还会造成阴囊控制/调节温度的功能失衡致使睾丸的局部温度上升,导致精子大量的死亡从而无法正常的生存。所以,男人们及时了解该疾病的症状才能够有效的避免不育现象发生。

精索—静脉曲张症状?

1、有些患者其实没有任何症状,但是在当兵体检、大学体检、工作体检的时候才会知道自己竟然患上了该疾病。

2、明显感觉到阴囊肿了一大圈,若长期站立或者是发生剧烈运动的时候会经常感觉到睾丸坠胀疼痛。

而且脱下裤子的那一刻原本应该是光滑的皮肤,竟然在阴囊的上方出现很多跟如同蚯蚓般的血管出现。(PS:若患者平躺在床上休息的时候以上症状就会渐渐消失或者是病情缓解)。

3、有些患者因为“蛋疼”的缘故导致性功能下降,有些患者还伴随着头疼、全身乏力等神经衰弱的症状。

若病情非常严重的话,患者则会出现多年不育的现象发生。所以患者在面对该疾病的时候一定要谨记“早发现 早检查 早治疗”的原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