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肥胖男士穿衣有哪些搭配技巧?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1-03 10:30

身体稍有肥胖的人都想好好穿搭让自己看起来瘦一点,但是肥胖男怎么穿衣比较显瘦呢?有什么好的搭配?

穿衣搭配技巧

因为黑色是最不显形的色调,肥胖男士穿衣基本以黑色调为主。在搭配上不应该上下身都穿很宽大的衣服,以为这样可以给人造成误区认为之所以显胖是衣服的原因,其实不然,肥胖男士的穿衣风格应该是松紧有度,避免全穿宽松衣服,也避免全穿紧身的衣服。上宽下窄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上身可以穿黑色休闲西装,内衬颜色要浅一度的衬衫或者T都可以。如果外边穿的是中长款风衣,可以搭配今年市面上很流行的黑色大宽围脖,这样既可以进一步起到修饰的作用,也会显得很时尚。

肥胖男士穿衣技巧

1、别宽松也别紧身,合身就好

世界就是这么残酷,紧身直筒裤是给瘦子穿的,宽松T恤也是给瘦子穿的,别觉得万念俱灰,这两者之间的合身单品是微胖界男生也能驾驭的。大一号的单品并不会显得瘦,而是会让你看起来拖泥带水。小一号的单品并不会把你勒瘦,反而让人担心裤子会不会随时爆开。选择合身的单品,让肩线待在肩膀边缘,让裤腿笔直不堆砌,你才是个帅气的小胖纸。

2、远离印花窗帘装

印花T恤或者条纹T恤都是要谨慎选择的,如果身体体积比较大的话,夸张的印花衫会让人觉得你直接把家里的窗帘披着出来了,恩,还是落地窗。选择条纹的时候,竖条纹会有收缩的效果,而横条纹则会让人看起来更加饱满。海魂衫是和微胖界男生没有缘分的单品,如果想尝试横条纹,条纹宽一些会比较显瘦。

3、冷暖色要穿对

一般来说,冷色会在视觉上有收缩的效果,而暖色会有膨胀的效果。不过就算黑色显瘦,热天也不能每天都穿一身黑演蝙蝠侠。这样的话,可以选择深浅色搭配的方法转移视线,如果穿上了亮色的单品的话,就用一些较深的颜色做搭配,不要让那些跳跃的颜色在你身上打的不可开交。

4、垂直性的线条

垂直性的线条容易引导人们将目光转向高度,而非宽度。如果喜欢搭配服装上印有图样的那样,那么选择花样小的、细致一点为佳。若仅以单色为搭配方法,应该避免上下实行对比,如:白衬衫加黑裤子,灰衬衫与黑裤子会来得更妥当一些。至于打领带也需要掌握一些技巧,一角处把领带的未端维持磁触到皮带扣环处,打得太短的话会让人觉得像是大肚男。

5、善用衣服的折痕

西装背后有几款不同型式,一种是有开叉设计,另一种则否。上半身肥胖的人,那么就该选择没有开叉的设甫;臀部部份肉多,那就该选择有开叉的设计。买裤子前头有打折设计的款式,应该以折痕深者为佳,因太浅而折痕被撑开来的话,会显得肚子很大。其它如选穿标准衬衫领口、不穿反折裤等,都是修饰身材穿衣术中,值得留意的要领。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