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霉菌性阴道炎怀孕了孩子能要吗?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1-03 17:43

霉菌性阴道炎属于真菌感染类型的妇科炎症,导致霉菌性阴道炎发病的主要病菌是念珠菌,患病后初期不会有任何的症状表现,但随着阴道炎的不断发展,会出现瘙痒难忍以及豆腐渣样白带等症状。特别是孕期由于体内的雌激素水平比较高,阴道黏膜糖原含量较高,容易出现阴道炎症。所以,怀孕期间的霉菌性阴道炎很常见,一般都不会影响到宝宝,孩子是可以保留的。

如果孕前就有霉菌性阴道炎的患者,怀孕以后随着激素水平的变化就会加重了霉菌性阴道炎的程度,如果是怀孕早期,不建议用栓剂和口服的药物治疗,最好先选择一些中药洗剂,比如黄蒲洁肤洗剂,改善一下瘙痒症状。每天换内裤 ,并将之与毛巾和盆一起洗烫。妊娠超过了三个月以后 ,需要在清洗后 ,轻轻擦干外阴并在阴道深部放置制霉菌素栓剂、克霉唑栓剂 ,每晚睡前使用。

有外阴炎时 ,可用达克宁霜涂于外阴。一般 10- 14天为一疗程 ,停药7天后复查 ,症状消失2周后第3次复查霉菌 ,痊愈后方可结束治疗。平时在白天可以使用一些透气性良好的护垫防止分泌物遗漏,护垫需要做到勤用勤换,防止出现细菌繁衍。还需要应该选择宽大舒适的裤子,保持阴部干爽、透气。少吃油腻,甜食,辛辣刺激食物等。妊娠35周以后 ,为避免宫内感染 ,不宜进行阴道内用药。病情严重时,最好去医院妇科就诊,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