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了解宫寒症状 尽早治疗恢复女性健康态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1-05 15:36

子宫寒凉听起来好像是一种女性身体不够健康的状态,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这种情况其实是大部分妇科疾病的罪魁源头,而且有这种情况的女性通常都不会特别在意,等到引来了其他疾病,才知道宫寒的可怕之处,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宫寒都会有哪些症状,以便于让更多的朋友在宫寒早期就发现它的存在。

宫寒的症状之一:痛经

在经期的时后,如果出现痛经和血块的情况,而且经血的颜色也出现偏黑等症状,这些都是女性比较明显的宫寒症状,出现这样的症状后,一定要多给自己的肚子发暖,可以用暖宫贴来帮助改善。

宫寒的症状之二:月经不准且来时非常难受

经期有时提前有时延迟,还有的时候月经来血颜色会变淡,月经的量变的稀少。相反的白带量变的多很多,腰酸两乳胀痛等情况,少数女性会出现反胃、作呕的情况,这也是子宫寒凉的症状。

宫寒的症状之三:易发胖

宫寒的女性另外一种表现是发胖,还伴有气短乏力、失眠多梦、月经过少,女性子宫热量不足为了维护自身的生理机能,身体会开始囤积脂肪,子宫越冷也容易囤积的脂肪,来为自己提供足够的热量,从而引发自己发胖。觉自己全身体冷,白带也变得清稀量多,这种情况是受寒的女性比较容易出现,但是宫寒体质的人白带是常常出现清稀量多。

宫寒的症状之四:容易累

常常表现的精神较差,平时腰酸腿软,小便比较多,性欲也会减退,脉沉,真阳不足的则腰酸如折,女性朋友面色也变得黯黄,自我感觉下腹部不暖和,四肢不温,主要表现有脚冷而疲软、口淡而无味,想吃辛燥食物,小便频繁、舌质淡。常常表现的精神较差,平时腰酸腿软,小便比较多,性欲也会减退,脉沉,真阳不足的则腰酸如折,女性朋友面色也变得黯黄,自我感觉下腹部不暖和,四肢不温,主要表现有脚冷而疲软、口淡而无味,想吃辛燥食物。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子宫寒凉都会有哪些明显的症状,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多观察自己的身体变化,如果出现上面所说的这些症状,就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和治疗,中医调理子宫寒凉效果是非常好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