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过室友带来的哪些特产 网友:好吃到停不下来

健康 男人窝 2019-10-29 18:31
编辑: 晶小曦 2019-10-28 16:22:40  来源于: 男人窝原创

  在大学期间,每到开学季舍友都会带自己家乡的土特产。各地有各自的地域特色食品,大家一起分享。你还记得吃过室友带来的哪些特产吗?

螺蛳粉

螺蛳粉

  在上大学之前,就知道螺蛳粉闻起来臭,吃起来香。在假期结束以后,室友带来袋装的螺蛳粉,像方便面一样泡着吃。在泡的时候味道真的很臭,旁边宿舍的人还过来询问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异味,吃起来味道真的很棒。最正宗的螺蛳粉,相信味道一定会更好。

东北人参

东北人参

  东北特产送同学,吃到是还没吃,这寝室里也没有给发挥的场地呀!东北舍友说没有什么特产,东北人参送你们,甚是硬核!尤其是人参的价格非常贵,但是在东北长白山附近的地方人参特别多,有时候那种小的一般的卖不出去都当成大萝卜一样的吃。

金蝉

金蝉

  这种金蝉还有一个名字叫知了,就算是在炒制熟了之后,眼睛也像是盯着你一样。而且爪子比较多,很多人都比较怕。但是很多饭店都有这道菜,不过价格很是昂贵,所以某些好心的舍友,就会从自己家附近亲手捉一些。你吃过室友带来的哪些特产,快来评论一下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