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常手麻动不了 这是身体发出的信号 不可忽视!

健康 男人窝 2019-09-25 15:16

长期保持一个姿势有时候会导致经常手麻动不了,这是正常的情况,但也别要小看这个问题,有一些手麻,是某种疾病的前兆。

经常手麻动不了 这是身体发出的信号 不可忽视!

手麻

颈椎病或者腰间盘突出等疾病会导致颈部不适并诱发各种程度的手麻,肩部是不是还会有酸痛感,严重的还会出现活动障碍。在老人身上比较常见这种情况,年轻人久坐或者不良坐姿也会导致这种颈椎病,并且导致突然手麻动不了这种问题。

患有颈椎病的人一定要多注意休息,不良坐姿的人要注意即使改良坐姿,并且多运动。现在出门在公交上、地铁上,随处可见年轻人都是低头族,要适度用眼,用眼过度会让眼睛视力下降。夜晚在床上睡觉时要将枕头高度调整成适合自己的,睡觉姿势要正确,切勿压着心脏睡。

经常手麻动不了 这是身体发出的信号 不可忽视!

颈椎病

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比较高,高血糖和的状态容易伤害人体的血管和神经,加速血管硬化,神经炎症也会导致四肢末端有麻木的感觉,也就是手麻动不了。

建议糖尿病患者缓解手麻的最佳方法就是控制血糖,定时去医院配合医生做有关血糖的检查,等血糖稳定了,手麻的症状自然也会好转。

高血脂过高的话会导致血液粘稠并且使血管壁硬化,这时候的血流速度就会减慢,细胞不能获得充足的养分就会有手麻的不适状况出现。如果手麻的时候还伴随着头晕的情况出现,那你更要注意了,要及时去医院坐有关血脂的检查,确诊后积极配合一声用药物调整血脂的水平,饮食更要保持低脂,可以多喝水来改善。

经常手麻动不了 这是身体发出的信号 不可忽视!

肩膀痛

经常手麻动不了,你也有这种情况吗,如果经常有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状况,这有可能是身体发出的信号,不可忽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