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呷哺呷哺走进宁夏中宁聚力“五位一体”生态扶贫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20-01-28 09:31

日前,中国绿化基金会2019年“幸福家园—西部 绿化行动”生态扶贫(宁夏中宁)项目地采摘及探访活动走进宁夏中宁,包括呷哺呷哺在内的公益体验馆,以及中国绿化基金会项目负责人、项目地政府部门领导、枸杞种植农户等一起在探访交流中聚焦生态扶贫,见证生态保护与扶贫开发相结合的公益探索新模式。

呷哺呷哺走进宁夏中宁聚力“五位一体”生态扶贫
7月13日,“幸福家园-西部绿化行动”中宁探访交流活动在中宁县政府举办。

针对此次公益活动,呷哺呷哺募集资金并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赠19765颗枸杞树苗,形成“公益机构+捐资人+政府+农户+企业”五位一体的共建、共治、共管参与式发展模式,助力宁夏中宁的荒漠化治理和贫困户增收。

呷哺呷哺走进宁夏中宁聚力“五位一体”生态扶贫
呷哺呷哺公益体验官在捐赠枸杞树苗现场。

呷哺呷哺相关负责人告诉北京商报记者,呷哺呷哺与各位公益体验官代表,一起探访了今年4月落种的呷哺呷哺爱心林,并参与枸杞采摘体验,深入枸杞加工车间了解枸杞生产流程;调研中宁枸杞大数据平台,了解枸杞产品质量追溯项目实施情况。

呷哺呷哺走进宁夏中宁聚力“五位一体”生态扶贫
公益体验官们对中宁枸杞产业进行调研。

呷哺呷哺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张艳梅称,通过全天的探访,更深入了解到了枸杞的产业发展情况,让我们看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在枸杞产业推动上所付出的努力。在公益的道路上,呷哺呷哺一直在践行和努力,也将积极与中国绿化基金会等机构联动,通过公益的多元方式参与生态扶贫。

作为餐饮行业领军企业的呷哺呷哺,致力于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美味食材的同时,更将社会责任视为己任,积极投身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18年,地球日期间,呷哺呷哺与中国生态保护和建设领域最具影响力、最专业的基金会,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开展生态绿化公益活动,推出时尚环保袋,呼吁人们杜绝塑料污染,保护地球。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