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睡够8小时还是困 出现下面7种状况可千万别大意

健康 男人窝 2019-09-17 11:17

“睡眠、饮食和锻炼”缺少任何一个我们的身体无法保证健康,睡眠排在第一位,睡眠如果都保证不好,那你肯定没有精力去锻炼,也无法保持合理的饮食。有时候我们睡得很早,早上起来也很早,有人会奇怪:为什么睡够8小时还是困?

当你每天都保持早睡早起的时候,每天睡8个小时还困,那这个时候你就应该检查一下自己是否存在导致疲劳的潜在因素。下面给大家综合了七点,快来看看你中招了几个?

为什么睡够8小时还是困 出现下面7种状况可千万别大意

为什么睡够8小时还是困

1、贫血

贫血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并发起来也让人很担忧。和是一种可以导致血液难以在体内输送而造成的疾病,很多人体内含铁量都很低,当你感动疲惫的时候站起来就会感到头晕,心脏加快。

2、糖尿病

医生现在还不知道为什么这种疾病会使人感到疲劳,也许是因为体内需要大量的能力来处理血糖变化,从而变得疲惫。

3、甲状腺出现问题

甲状腺是一个类似于蝴蝶一样的小腺体,位于你的颈部,它能产生一种激素,从而来控制你身体的能量。当甲状腺功能絮乱的时候,身体就会额外付出其他能量,从而感到疲惫。

为什么睡够8小时还是困 出现下面7种状况可千万别大意

睡眠质量差

4、心脏病

患心脏病的的人最容易感到极度疲劳,当心脏五大正常泵血的时候就会出现疲劳。患有心脏病的人在运动的时候倍感疲惫,胳膊还会出现肿胀,呼吸急促。

5、睡眠呼吸暂停

睡眠的时候无法获得足够的氧气也会导致患者睡眠不足,从而白天丧失足够的体力,感到疲惫。

6、更年期

更年期的人群很难睡一个好觉,在这个期间,身体的激素会出现很大变化,身体在夜间会大量出汗,让你在夜间不断醒来,白天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

为什么睡够8小时还是困 出现下面7种状况可千万别大意

失眠

7、抑郁症

抑郁症会让人的大脑失去需要的化学物质,没有了这些化学物质,人的大脑就无法时刻保证最佳状态。抑郁症还会降低人体精力,患有抑郁症病人每天睡够8小时还是会感到困。

为什么睡够8小时还是困?先做个全面体检看看身体状况,有什么问题及时治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