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生命之光2018年新会员学习班开课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8-26 20:16

2018年9月26日,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2018年新会员学习班乘着协会26周年庆典的余热,在广州阳光酒店7楼如期开课!参加学习班的会员都是近年加入协会的新会员,有50余名会员来到了现场。到会的理事会人员有徐克成理事长、何副理事长、张副理事长、王普执行秘书长、李监事长及六位组织项目理事,还有远道而来的珠海客人。

广东生命之光2018年新会员学习班开课

本次学习班的班主任梁理事为开班做了认真的准备,唐理事担任学习班主持人。会议在生命之光2018宣传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视频中拉开序幕。会上何副理事长做了《生命之光,你我同行》的协会简介,从协会基本情况、舆论宣传平台、康复交流平台、公益慈善平台、国际交流平台、特色工作介绍、榜样的力量、近年主要荣誉等八个方面介绍了协会26年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徐克成理事长做了题为《“真实世界研究”:氢气治疗癌症——预报告》的演讲,生动精彩的科普报告吸引了与会听众,激起一次次的热烈掌声。会员全老师为大家分享了五年抗癌的心得,特别介绍了康复的新武器——氢氧雾化器在她的身上所起的令人兴奋的变化。

广东生命之光2018年新会员学习班开课

新会员按病种分组座谈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有的会员感慨地说:我们都是与死神擦身而过的人,庆幸走进生命之光的大家庭,一定要抱团取暖,抱团抗癌,珍爱生命,让生命更精彩!

新学员学习班期间还安排了近30名新会员吸氢体验,反映热烈。一天的学习结束了,康复的道路任重而道远,学员们相约:生命之光,与你同行!

来源: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 作者:李新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