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蒸鸽子的做法与功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8-03 20:28

文章导读

鸽子虽然可爱,同时它也是很常见的一种食材,鸽子对于人体其实是有很多好处的,比如补血益气,对于女性朋友补身体还是很有效果的。利用鸽子来清蒸,还是很多饭店比较喜欢的做法,因为这样做出来的鸽子味道还是比较甜美的。

清蒸鸽子的做法与功效

清蒸鸽子汤的做法 鸽子汤的功效与作用 怎样清蒸鸽子:

1.将处理清洗干净的鸽子放入碗里,放入适量盐

2.放入姜丝,再放入锅里隔水蒸20分钟左右

3.蒸至筷子能够轻松将鸽子肉插入就代表蒸熟了。

清蒸鸽子汤的做法 鸽子汤的功效与作用:

清蒸鸽子的做法与功效

鸽子汤的功效与作用一、鸽子肉非常营养,可以美容养颜,促进身体发育,提高抵抗力,让人青春永驻,搭配枸杞一块炖煮,能够强身健体,延年益寿。

鸽子汤的功效与作用二、因为鸽子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因此有很好的愈合伤口功效,可以很好的补血退热,还可以修复疤痕,老人吃了还可以缓解老年斑。

清蒸鸽子的做法与功效

鸽子汤的功效与作用三、提高大脑发育,有很好的补脑功效,提高记忆力。

鸽子汤的功效与作用四、可以缓解失眠多梦,能够治疗神经衰弱和失眠症。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