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你的骨骼在每个年龄段都保持强壮

健康 快科技 2019-08-21 18:11

跌倒可能会很痛苦,即使走出前门几步,也会有摔倒的危险。

宾夕法尼亚州州立大学运动医学院的医生菲利普·博沙博士说:“不要等到跌倒后才开始考虑骨骼的强度。骨骼健康对任何年龄的男女都很重要,但对老年人尤其如此。”

美国骨科医师学会提供以下建议,帮助您在一生中构建和护理骨骼:

儿童到青少年

儿童和年轻人正朝着骨量峰值的方向发展,这是他们所拥有的最强壮的骨骼,大多数人在25到30岁之间达到了骨量峰值。

博沙说:“在某种程度上,基因决定了这一高峰,但生活方式的影响,如饮食和锻炼,也是影响这一峰值的因素。”

40岁

40岁以后,骨量慢慢减少。每天摄入1000毫克的钙和1000国际单位(IU)的维生素D有助于保持骨骼。此外,负重锻炼,如跑步和快走,以及阻力训练(肌肉强化)对于维持肌肉和骨骼强度和防止摔倒也很重要。

50岁和60岁

50岁以后,男性每天推荐的钙摄入量仍然为1000毫克。50岁以上、进入更年期或已经历更年期的妇女应将其钙摄入量增加到每天1200毫克。

随着绝经期雌激素水平的下降,可能会发生快速骨质流失。所有65岁或以上的女性,包括60至64岁骨折风险增加的女性,都应该进行骨密度分析。

博沙说:“如果骨密度分析显示骨质疏松症,那么开始服用一种叫做二磷酸盐的药物可能是合理的,这种药物可以有多种形式。有些是每周或每月服用的药丸,还有一些可以静脉注射。”

其他改善骨密度的药物包括降钙素,它可以在鼻喷雾剂中施用,也可以注射甲状旁腺激素,或一类称为选择性雌激素受体调节剂的药物。

70岁及以上

70岁以后,男性和女性每天都应该摄入1200毫克的钙和800国际单位(IU)的维生素D。男性的骨密度更低,可能会骨折。有些男性可能会考虑进行骨密度分析。

博沙说:“对于这个年龄段的人来说,避免摔倒是至关重要的。通过锻炼来保持平衡和肌肉力量,通过摄入足够的钙和维生素D来保持强壮的骨骼,有助于降低摔倒造成严重骨折的风险。”

让你的骨骼在每个年龄段都保持强壮

斌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