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芝士流心蛋挞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8-15 10:53

文章导读

芝士流心蛋挞是比较家常的一道美食,这道美食在做的时候要注意,最好是根据个人的食材来进行制作,主要原材料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原材料可以保证口感,营养价值,同时可以避免做出来的口感和外面卖的会不太一样,在制作过程中刚开始可能会做不好需要慢慢的来。

芝士流心蛋挞做法

用料塔皮材料无盐黄油 62g盐 1g细砂糖 32g全蛋 35g低筋面粉 125g塔馅材料奶油奶酪 180g纯奶 50g淡奶油 70g细砂糖 50g玉米淀粉 4g蛋黄(表面使用) 1个芝士流心蛋挞的做法准备原料;

将黄油提前切成小块室温软化,加入细砂糖32克及盐1克,搅拌均匀;

芝士流心蛋挞做法

用电动打蛋器中速搅打,至黄油膨胀,如羽毛状态。

将全蛋液和蛋黄液在碗内用筷子搅打均匀。分3次加入蛋液。每加入一次,用电动打蛋器中速搅打均匀,直至黄油体积膨大,如羽毛状态。

面粉过筛,加入打发的黄油中。用橡皮刮刀,将黄油和面粉压拌均匀,至看不到干面粉。

搅拌好的面团盖上保鲜膜放进冰箱里面冷藏20分钟,分割25g的面团,开始往模具里面按压;

芝士流心蛋挞做法

用两手大拇指按压,至面皮紧贴着模具,并略高出模具少许。

用餐叉在塔模底剌上小洞,防止内部有空气,在烘烤时塔皮会隆起

烤箱上火开150度,下火180度预热10分钟,将塔放在中下层,烘烤18分钟。烤好后放凉,把已烤定形的塔皮从模具中取出。

制作内馅:奶油奶酪切小块,放入盆中,加入细砂糖50克;.用电动打蛋器中速打散

分次少量的加入淡奶油和纯奶,每次要打至奶酪吸收了液体再加入第二次。

最后加入玉米淀粉搅匀。

打好的芝士馅是比较浓稠,和冰淇淋差不多

把芝士馅装入裱花袋中,备用;

挤在烤好的塔模中。移入冰箱冷冻1-2小时。

表面刷蛋黄;把烤箱以上火210度,下火150度预热10分钟。取出冻硬的芝士塔,在表面刷上打散的蛋黄液。把毛刷洗干净,在塔皮边上刷一些清水(小窍门,不然在烘烤过程中 塔边沿会烤焦哦)

上火210度,下火150度,塔放中下层,烤8-10分钟,至塔馅的表面变黄即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