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什么水果发奶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7-10 10:39

文章导读

很多产妇们为了能够让自己发奶都非常的头疼,根本就找不到很好的方法,有的时候吃一些水果都是具有发奶的效果,最常见的就是芒果,葡萄等,这些水果如果是每天适量摄入就会感觉到自己的乳房有所变化,会有很好的通奶效果,不会让自己的奶汁淤积,或者是减少,使得奶水更充足。

吃什么水果发奶

什么水果发奶

栗子莲藕汤

1、将莲藕表面洗净,皮用刀背刮去薄膜后,切0.5公分的片状,藕节须切除。栗子去壳、去膜后备用。

2、将莲藕、栗子与水入煲,放到炉火上加热至沸后,改中火煲40分钟。

3、加入葡萄干,再煲5分钟,加入调料即可。

素炒萝卜丝

1、将白萝卜洗净去皮,切成细丝,葱切葱末,姜切姜末;

2、炒锅烧热,倒入花生油烧至6成热(手放在油上方能感觉到明显的热气),放入葱末、姜末炒出香味;

3、放入萝卜丝翻炒,使萝卜丝变软变透明;

4、加入水,转中火将萝卜丝炖软,待锅中汤汁略收干,加入盐、糖和鸡精调味,翻炒均匀;

5、出锅装盘,用葱丝装饰即可。

吃什么水果发奶

汤卤黑鱼

1、用卤汤加香叶、干辣椒、葱姜、麻油少许上火烧开

2、黑鱼改刀沸水捞出放入卤汤10分钟左右

3、黑鱼装盘加入少许的原汁卤汤,鱼身上撒上红椒沫香菜沫

吃什么水果发奶

鲫鱼砂锅

1、玉兰片切成菱形,盒装豆腐,一分为七,鲜蘑菇一分为二,洗净,装入砂锅待用。

2、姜蒜切片,葱,泡红椒切成“马耳朵”形。

3、河鲫鱼去鳞,鳃和内脏,入油锅炸至金黄色取出。

炒锅置上火,下油加热,放姜蒜片,葱,泡红椒,炒香。掺白汤,放河鲫鱼,味精,鸡精,料酒,胡椒粉,烧沸,去尽浮沫,倒入锅内,上台即可。[1]

产后忌吃辛辣温燥食物:因为辛辣温燥食物可助内热,而使产妇上火,出现口舌生疮,大便秘结或痔疮等症状。通过乳汁使婴儿内热加重,因此饮食宜清淡,尤其在产后5~7天之内,应以软饭、蛋汤等为主,不要吃过于油腻之物,特别应忌食大蒜、辣椒、胡椒、茴香、酒、韭菜等辛辣温燥食物。此外,还应忌食生冷、坚硬食品,以保护脾胃和防止牙齿松动。

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