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洋芋疙瘩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7-30 19:45

文章导读

我国不同地区的美食也有很大的不同,但很多地区对洋芋疙瘩比较喜爱,洋芋疙瘩的做法也很简单,主要用料一般是土豆和面粉,调料中可以放往些自己喜欢的口味。在各面的时候大家注意,一定要把面粉和的均匀一些,放锅中蒸的时间也一定要先用大火炖,再慢慢改中火和小火,进入味道后就可以了。

洋芋疙瘩的做法

洋芋疙瘩

主料:土豆2个面粉100克葱花适量盐适量辣椒面适量油适量

1.将土豆切成小方块

2.均匀活面粉

3.大火蒸10分钟

4.放上葱花 辣椒面 盐 浇上热油搅拌均匀 然后再放点醋和酱油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5.很好吃

洋芋面疙瘩是一道以马铃薯(洋芋)、中筋面粉、蛋为主要原料的美食。

洋芋疙瘩的做法

原料

1、马铃薯(洋芋)半斤、中筋面粉2杯、蛋1个、橄榄油1大匙

2、奶油2天匙、植物性鲜奶油4天匙、帕玛善起司粉3大匙、披萨起司丝半杯、素高汤粉1大匙

3、巴西利末1大匙,盐半小匙

制法

1、将马铃薯洗净外皮,放入滚水中煮软后去皮,趁热压成泥状待用。

2、把压成泥状的马铃薯与其他材料(1)混合搓揉成光滑、并呈耳垂软度的面团,接着把面团搓成大拇指粗的条状,再用切面刀切成2公分韵长块状,并用叉子把每小块面团压出花纹备用。

洋芋疙瘩的做法

3、烧开一锅水,加入盐,然后放入洋芋面疙瘩,煮约4分钟,捞出,沥干水分。4将材料(2)放到锅中,用小火边煮边搅拌,待材料全部融合在一起时,把煮熟、沥干水分的面疙瘩加入,混合拌炒片刻,起锅前撒上巴西利末即可。

作者:wuzhim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