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骨头黄瓜汤怎么做好吃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7-29 15:20

文章导读

在夏季成为了吃黄瓜的最好季节,因为黄瓜的味道清新,夏季吃黄瓜有助于清热解暑。而在吃黄瓜的过程中,当然也有许多方法可以选择,除了常见的拌黄瓜、炒黄瓜之外,骨头黄瓜汤也具有良好的清热解暑功效。因为骨头黄瓜汤较为少见,所以大家今天就一起来看一看骨头黄瓜汤的做法。

骨头黄瓜汤怎么做好吃

方法一

工具/原料

黄瓜 (1条)

猪骨头 (250g)

芹菜 (少量)

盐 适量

酱油 适量

方法/步骤

1准备好材料:黄瓜、骨头和芹菜。煲汤一般用骨头熬出来的,味道会更鲜美。

2把骨头倒入汤锅中,洗干净,放在一边待用。

3把黄瓜削皮,去囊,然后切块。因为是煲汤用的,所以不要切太小块,不然瓜容易烂掉。

4把切好的黄瓜放入汤锅中,加入适量的煲汤的水。

5把锅放入电饭煲中,盖上盖子,按上【养生汤】。煲汤时间为1.5-2小时均可。

6汤煲好后,加入适量的盐、酱油和芹菜,用勺子搅拌均匀。

骨头黄瓜汤怎么做好吃

7最后,把汤盛到碗中,等温度适宜,就可以喝汤了。当然,也可以等汤直接凉一点了再盛到碗中~这款汤特别适合夏天喝,可以降火哦。

方法一

主料老黄瓜300g排骨头150g辅料油适量盐适量冰糖5g鸡精2g料酒10g5年陈皮1g

步骤

老黄瓜骨头汤的做法步骤这是老黄瓜,与一般做菜的黄瓜,在外观上有极大的反差呢。

老黄瓜骨头汤的做法步骤先在炖盅内放入冰糖、鸡精、盐、陈皮和料酒。

老黄瓜骨头汤的做法步骤.将排骨头氽水

老黄瓜骨头汤的做法步骤.将老黄瓜横切成2厘米的厚片。然后用小匙柄将瓜籽及瓜瓢掏空后清洗干净,备用。

老黄瓜骨头汤的做法步骤将氽水处理后的排骨头、老黄瓜块放入步骤2的炖盅内。

老黄瓜骨头汤的做法步骤先在电炖锅中注入足量的开水。

骨头黄瓜汤怎么做好吃

老黄瓜骨头汤的做法步骤然后往炖盅内注入1.3升开水。

老黄瓜骨头汤的做法步骤将炖盅放入电炖锅内,用“慢炖”档,隔水炖制4小时,即可。

老黄瓜骨头汤的做法步骤出锅,稍加整理,即成

作者:luok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