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参果会上火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8-04 11:05

文章导读

人参果是一种并不太大众化的食物,但是由于人参果的营养价值比较高,因此也受到了一部分人的欢迎。但是,很多人都担心吃人参果吃多了会上火。其实,人参果是一种温性的水果,是不会导致人们上火的,但是需要知道的是,人参果并不能多吃,一天吃一到两个就可以了。

人参果会上火吗

一、人参果吃了会不会上火

人参果是温性水果。富含多种维生素是“茄科人参果”的又一特点,其中维生素C、B1、B2及胡萝卜素含量特别丰富。而维生素是人体必需的一类营养素,如摄人不足往往引起机体病理变化,甚至危及生命。维生素对预防肿瘤的作用已引起医学专家的关注,并提出维生素C可预防肿瘤的论点。

人参果有'抗癌之王'的美誉,因其富含多种微量元素,而这些微量元素如:硒、铁、钙、锌等元素对激活人体细胞,增强人体免疫力,维持免疫细胞的正常功能,促进各种维生素及营养的吸收、利用,抑制恶性肿瘤细胞的裂变,起着重要决定作用。

人参果会上火吗

二、人参果一天最多吃几个

它虽然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但是也不能多吃。一天最多只能吃一到两个,食用量若是太大会伤害身体。除此之外,它还有一定的药用价值,是药就有毒,所以要少吃。

人参果会上火吗

三、人参果与什么相克

人参果这个名字是不是很高大上的感觉呢?但它并不是西游记中孙悟空们偷吃的人参果,它也属于一种水果,也称香瓜茄,肉质甘甜,而且营养价值也极其的丰富,对我们的身体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富含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是“茄瓜一人参果”的另一特点。微量元素是构成机体组织和维持生理功能所必需的元素。以及大蒜、芝麻、芦笋、菌类等所含的硒,均为有机硒。另据报导,硒还能降低血压,对糖尿病也有辅助疗效。

作者:zhang5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