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碳烤鸡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7-09 18:36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吃鸡,因为鸡里面含有的营养价值比较高,而且吃起来味道也比较好,碳烤鸡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吃法。掌握到碳烤鸡的做法之后,我们会发现再烤鸡的过程中,能够将其里面的脂肪全部烤掉,这样的鸡吃起来一点都不油腻,那么碳烤鸡的做法是什么呢?

碳烤鸡做法

首先把腌料混合,均匀的抹在鸡只内外,然后装到zip lock bag里,放到冰箱腌2-3天,不时翻一翻就好啦。

把土豆削皮切块,洋葱切块,青葱切段铺在烤盘上。青柠在台面上大力滚滚,然后用一个叉子或者小刀在柠檬上插十几下,让柠檬的味道出来。

碳烤鸡做法

把鸡腿用棉绳绑起,鸡翅反倒后面,这样烤不会烤焦。然后把鸡放到刚刚切好的土豆块上。烤箱预热至350F (180C)。

入烤箱之前在鸡只表面均匀的撒上孜然和辣椒粉。首先胸部朝上,入烤箱350F烤40分钟,然后翻面,350F烤30分钟。

然后把温度提高至400F,把烤出来的鸡油和汁液刷在鸡只表面,然后再入烤箱烤20分钟。

烤好之后,熄掉烤箱,稍等5分钟才上桌。

碳烤鸡做法

材料:鸡胸1副,地瓜粉适量,酱油膏1大匙,五香粉少许,胡椒粉少许,肉桂粉少许,盐1/2小匙,糖1/2小匙,米酒1大匙,蒜泥1大匙,水3大匙

做法

1。鸡胸洗净切开成2大片,再切开拍打后加入所有腌烤料,拌匀腌渍约3小时,备用。

2。将作法1的大鸡排均匀沾裹上地瓜粉,放入油锅中,以中小火炸熟至上色捞出、沥干油份。

3。将作法2炸好的鸡排放在烤肉架上烘烤,边烤边刷上作法1的腌烤酱,烤至香味溢出后翻面再烤,续涂上一层腌烤酱,继续烤至上色入味即可。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