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岁宝宝需要补充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7-06 18:12
作者:zhang3 时间:2019-07-05 00:15:45 来源: 大众养生网 大众养生网
文章导读

不得不承认的是三岁只的确是小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时期,所以这时候如果忽视小孩子的身体营养补充的话,为了小孩子身体的发育造成极大阻碍。爸爸妈妈最重要的作用就是每天全面给三岁的小孩子补充身体营养,才能够促进小孩子身体健康发育,具体来说三岁的小孩子需要补充些什么微量元素呢?

三岁宝宝需要补充什么

三周岁宝宝的生长发育正处于高峰期,所以需要补充大量的身体能量。这部分的身体能量一般是通过蛋白质和脂肪来摄取。蛋白质来源于肉,鱼,鸡蛋,豆制品等等。而脂肪也通常来自于这些食物,所以每天换着花样吃还是比较方便的。但是一次不要吃太多了,热量消耗不完堆积起来就容易肥胖。

三岁宝宝需要补充什么

碳水化合物同样也是宝宝生长发育需要的一大营养素。它还可以促进合作的大脑发育和肠道功能完善,给身体提供热量,调节体内的脂肪。缺少碳水化合物就容易肥胖,头晕,引起低血糖,所以要多多补充。

三岁宝宝需要补充什么

除了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还有矿物质以及维生素也需要补充。就拿矿物质里的钙来说,宝宝的骨骼发育,牙齿生长都不能缺少。人体造血也需要铁元素,促进智力发育需要锌元素等等。维生素的重要性同样不用多说了,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了解。

三周岁宝宝需要补什么营养呢?看了这些,小编想总结一句话,人体六大营养素缺一不可。在这里小编也想提醒各位家长朋友,不要等到孩子缺什么了再想着去补充,应该每天都给孩子种类多一点的食物,让他摄入丰富的身体营养素,做到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