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身体出现这五大征兆很可能是冠心病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8-23 21:02

冠心病的发病几率是比较高的,据之前冠心病的早期征兆:

1、 有关冠心病的学术文章中曾经报道过,冠心病初期的征兆会表现在双耳耳垂上,正常人的双耳耳垂是平滑的,而耳垂有褶皱(FRANK症)则是冠心病的初期征兆,这类人群冠心病的发病率很高。

3、 大拇指根至手根处的位置(大鱼际),如果出现青筋、凹陷、发青、发白,这也是冠心病的初期征兆。十指连心,大鱼际连接着心脉,与脏器息息相关,如果大鱼际出现此类征兆,就需要注意了。

5、 如何预防冠心病?

1、 适当的运动有助于提高身体免疫力,如散步、做广播体操、打太极等舒缓的运动。每年定期体检,心电图是检测冠心病的常用仪器,若是心电图不能准确排查,核素心肌显像和血液学检测、冠状动脉CT也可确诊是否患有冠心病。

对于同时患有高血压的冠心病患者,应该遵医嘱服用降压药来保持血压平稳,降低冠心病发病的可能性。平时应坚持“中医治未病”理念,选择有治疗效果的充分循证医学证据的中成药积极预防冠心病发生发展,随身携带一些缓解病症的药物,如悦康®活心丸(浓缩丸)等,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研究证实,对冠心病、稳定性心绞痛患者治疗和改善作用效果明显,安全有效。对于病症较严重者,药物不能缓解疼痛的,应立即拨打急救电话,尽快到医院就医,避免错过最佳治疗时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