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熬饼的家常做法大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7-17 20:14

文章导读

饼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主食,有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吃饼,在吃饼的时候我们一般都是用电饼铛制作的,因为电饼铛做饼非常的方便,而且为了保证饼吃起来口感比较好,还可以加入一些其他的蔬菜,或者是水果,这样还能提高秉自身的营养价值,那么熬饼的家常做法是什么呢?

熬饼的家常做法大全

豆腐熬饼子的功效与作用:

豆腐:清热泻火、益气、解毒

香菜:健胃、透疹、增强免疫力

豆腐熬饼子的制作材料:豆腐1块山西柳林芝麻烧饼鸭汤食盐葱花香菜食用油

熬饼的家常做法大全

豆腐熬饼子的家常做法:

1.锅内倒入适量的食用油,放入葱花煸出香味,豆腐切成烧肉块大小,放入锅中

2.用铲子从锅底推动豆腐几下,让豆腐吸收油脂

3.倒入鸭汤或者是清水没过豆腐表面

4.将汤汁连同豆腐一起倒入砂锅中,大火烧开煮约5分钟左右

5.加入食盐调味

6.山西柳林芝麻烧饼用手撕成大拇指盖大小的块

7.撕好的烧饼块放入锅中,大火煮开

8.香菜洗净切成末,放入锅中

9.淋入少量的芝麻香油,搅拌均匀即可和面,温水和面,是不是发面都可以,不发。防止温暖处20分钟。

做羊油,实现做好的熟羊油,就是在锅里和辣椒一起熬制过的。也可以用生羊油,拌上剁碎的红辣椒。

把适量葱、姜、五香粉、盐,拌在一起,多放配料,因为羊油太油腻,配料少的话根本吃不出味道。

熬饼的家常做法大全

擀面皮,把羊油馅料均匀抹在面皮上,像弄千层饼一样卷起来,提起来从一边慢慢的卷成卷,注意两边捏紧不要把内容掉出来.卷好后把这个筒状家伙立起来摁扁,然后再擀成簿簿的饼. 将锅烧热,然后将擀好的饼放入。

饼的两面都成金黄色,就出锅上盘,因为是动物脂肪怕凝固,所以要趁热吃啊,原始的香味,外脆里嫩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