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胃炎恶心吃什么药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7-07 11:09

文章导读

胃炎可以采用药物治疗,平时要吃一些保养胃的食物进行食疗,胃炎要靠平时通过饮食好好保养,患者平时不熬夜,不吃辣椒刺激的食物,不喝酒,保持良好心情,平时建议不能熬夜。很多患者不知道胃炎恶心吃什么药物比较好,胃炎恶心吃什么药?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胃炎恶心吃什么药

一.胃炎恶心吃什么药?

胃炎恶心可以服用的药物有胃舒平、吗丁啉、胃炎宁颗粒等,可配合些消炎的抗生素,如阿莫西林、青霉素片等,都是具有很好的效果。能引起胃炎的原因很多,例如病人的长期饮食不当或者是感染油门螺旋菌等细菌造成的。

胃炎恶心吃什么药

二.胃炎药物治疗

疼痛发作时可用阿托品、普鲁本辛、颠茄合剂等。胃酸增高可用PPI质子泵抑制剂,如雷贝拉唑、兰索拉唑、奥美拉唑等,症状较轻者可用H2受体阻滞剂,如甲氰咪胍、雷尼替丁、氢氧化铝胺等。胃酸缺乏或无酸者可给予1%稀盐酸或胃蛋白酶合剂,伴有消化不良者可加用胰酶片、多酶片等助消化药。胃黏膜活检发现幽门螺杆菌者加服抗生素治疗。

胃炎恶心吃什么药

三.胃炎患者平时注意什么?

饮食宜按时定量、营养丰富,多吃含维生素A、B、C多的食物。忌服浓茶、浓咖啡等有刺激性的饮料。

饮食调理,饮食宜按时定量、营养丰富,多吃含维生素A、B、C多的食物,应尽量避免过酸、过辣等刺激性食物及生冷不易消化的食物。平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不暴饮暴食,不吃过冷过热的食物,饮食要细嚼慢咽,禁烟禁酒,按时休息,平时常备健胃消食片,来促进消化。

作者:lishuang2018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