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饼铛各种饼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7-19 13:05

文章导读

电饼铛可以说是非常好用的一种家用电器了,这种家用电器几乎家家户户都有它不仅可以用来做饼,还可以用来做一些其他的美食,有一些家庭在吃烧烤的时候,为了方便也会选择使用电饼铛,特别是在给小宝宝做的辅食的时候用电饼铛做出来的饼香软可口,那么电饼铛各种饼的做法是什么呢?

电饼铛各种饼的做法

葱油饼

用料:面粉适量、葱花、盐适量、沙拉油、黑胡椒粉、冷水半杯

做法步骤:

1面粉放盆内,先加盐调匀,用开水拌匀,然后淋沙拉油,在慢慢加凉水揉匀做成烫面,放置一边醒20分钟。

2葱洗净后切小粒。

3醒好的面分成若干份,每份擀开,抹一层油,再铺葱花,然后卷成筒状再盘起,并用手按扁。

(最好的方法是取来一个小碗,倒入适量色拉油,再加入盐,黑胡椒粒,葱末,拌匀后铺在擀好的面皮上)

4先把电饼铛预热后倒入食用油,将葱饼擀成圆形薄饼后放入电饼铛.盖好电饼铛盖子. 放入电饼铛中烤制时间根据饼的厚薄定,两面煎黄即可。

电饼铛各种饼的做法

注意

1、葱洗净后要把水弄干,越干越好。

2、卷了葱花后,面最好再醒一下,煎的效果更好。

电饼铛--锅贴

用料:肉馅,饺子皮(可买成品)辅 料:酱油、盐、味精、葱姜等,一个鸡蛋,五香粉

做法步骤:

1将鸡蛋搅到肉馅里,同时加适量的水,顺时针搅拌,感觉有粘性时就可以了;

2然后加盐、酱油,少许五香粉。也可以选择其他自己喜欢的口味;

3在搅好的肉馅上面铺切好的韭菜。注意哦!吃多少放多少韭菜,否则韭菜馅很难闻,剩下全部浪费了;

4包起来的方法很简单:把饺子皮中间捏住,两边要通风;

5先把电饼铛预热后倒入食用油,将包好的锅贴整齐摆在电饼铛里,沿锅边倒些用水和面做成稀糊,盖上盖,大概5-8分钟就好了,香!!小心开盖别烫着!

6最后放入切好的皮蛋,再放少许的葱和香油增加香味即可; 小提示:第一次因为没有操作经验,怕不熟,煎时间有8分钟吧,结果锅贴有点硬了,4分多钟就OK了。

电饼铛各种饼的做法

电饼铛--比萨饼

准备:

1)用活性干酵母发好面.面粉、盐、鸡蛋、油、酵母、水,拌和均匀成大面团后,分成3个小球,盖上保鲜膜,发后待用。

2)红,青柿椒,土豆丝,洋葱,发好的干香菇(攒干水份)切丝,装盘,

3)腊肠切圆片备用,剥好的虾肉备用.

4)做比萨专用干酪丝一袋(超市有卖)

5)番茄酱,精盐,黑胡椒备用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