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泸州老窖价格再调整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19-10-05 15:10

北京商报讯(记者薛晨)泸州老窖的产品价格调整,已由高端的国窖1573系列持续蔓延至旗下的多个核心产品板块。6月29日消息显示,泸州老窖特曲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通知,对第九代泸州老窖老字号特曲(2014版)的价格进行调整。而就在此之前,泸州老窖第十代泸州老窖特曲正式换装上市。业内人士指出,此次调整一方面能够看出泸州老窖谋求新老产品之间实现平稳过渡,通过第九代产品价格提升来完成第十代产品的市场导入;另一方面,结合泸州老窖旗下产品近期持续推进的价格调整策略,泸州老窖正谋求对产品价格带进行调整补充,对处于中段的产品进行提升,以规范市场,拉动品牌价值。

根据泸州老窖特曲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通知,由于泸州老窖老字号特曲换装全国上市,故第九代泸州老窖老字号特曲(2014版)库存作为纪念绝版产品。因此,自2019年6月30日起,各度数产品结算价格上调30元/500毫升,其他规格产品按比例进行相应调整。同时,通知中还建议,各经销商和渠道对库存绝版产品做出相应价格调整。

就在这则通知发出之前,公开消息便显示,泸州老窖特曲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便发布文件,停止接收第九代老字号特曲(2014版)。随后,第十代泸州老窖特曲正式换装上市。在业界看来,这些都是泸州老窖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事实上,本次价格调整已不是近期泸州老窖首次就旗下系列产品发出价格调整消息。5月初,泸州老窖老字号特曲产品价格便已进行了调整,企业要求老字号特曲产品各度数结算价均上调10元/500毫升,其他规格产品的价格按照比例进行相应调整,各渠道价格体系同时做出相应调整;4月初,泸州老窖窖龄酒类销售公司也下发了文件,对百年泸州老窖窖龄90年产品的价格进行调整,并同步发出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和泸州老窖百年酒系列产品订单暂停的通知。

业内人士指出,此次第九代泸州老窖老字号特曲(2014版)价格调整与第十代产品推出紧密连接。接下来一段时间两款产品在市场上并行销售,一方面能够保障特曲产品在新旧产品交换期间的稳定过渡;另一方面,也是通过价格杠杆保证第十代产品能够顺利被导入终端市场。另外,有观点指出,第九代产品被打上了绝版标签,必然能激发起一部分泸州老窖的忠实顾客的收藏欲望,适时对价格进行调整,不仅能让这款产品具有更多溢价空间,更能对消费市场进行一定程度的疏导。在公开消息中,泸州老窖方面为了保证提价工作顺利进行,将加大对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监督各区域的成交价格达标。

有白酒行业专家指出,近期泸州老窖频繁调整旗下产品价格,与泸州老窖在高端化趋势下通过价格调整谋求产品价格体系有关;更期望以此为契机在次高端板块进一步提升品牌地位和产品形象。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